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2023校園丹寧日活動企劃~發聲相挺.求助無畏!(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

●每年四月最後一個星期三是國際丹寧日,各界於此期間辦理聲援性侵被害者、消除強暴迷思的活動。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今年利用「黑色」元素象徵社會大眾對於性暴力案件的漠視與不友善的社會氛圍,可能導致被害人在事件發生後因擔心遭到質疑或二度傷害而不敢對外求助。

●本活動以「一萬個無法求助的理由」為題,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看見、理解性暴力被害人的處境、停止責備與嘲諷,號召社會大眾展現「發聲相挺.求助無畏」的態度,一同打造讓被害人安心的求助環境。4月12日起民眾可於「現代婦女基金會」Facebook粉絲團響應國際丹寧日的置頂貼文中存取素材圖檔,並在素材上寫下鼓勵性暴力被害人或響應丹寧日的話語,並將完成好的作品張貼至該貼文底下留言處或發布於社群,邀請各界共同以行動響應國際丹寧日。

其他相關活動資訊,請詳參附件資料!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關心您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