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遠距心理服務申請流程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及配合學校遠距教學,學輔中心晤談改為遠距心理服務。
若需申請遠距心理服務的同學,請依下列說明操作。


*以下操作以申請111-1學期為例,建議同學可於選課完畢後再行填寫。*

目前僅開放遠距心理服務給確診與隔離中同學

 

1.點進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o9MpvELxLgcsVfNeA

2.依序填寫個人資料、希望可以討論之主題、自我評估等資訊。

3.填寫晤談時段時,請同學一周勾選4個時段以上,以利安排。
學輔中心將以同學勾選的時間進行派案,若派案後同學時間無法配合,將延後派案順序。

4-1.若為第一次晤談的同學,請於「是否曾晤談過?」勾選「否」,並填寫表單內附檔「預約諮商注意事項及晤談須知」及「基本資料問卷」,並依校區回寄至學輔中心信箱
4-2.若為晤談過的同學,請於「是否曾晤談過?」勾選包含「是」的選項,並填寫表單內附檔「預約諮商注意事項及晤談須知」,並依校區回寄至學輔中心信箱。

5.最後google表單請按「提交」,才算申請完成。
請注意,若有4-1、4-2點內任何一項檔案未寄回,或是google表單無按下「提交」,皆為申請失敗,學輔中心不受理此申請。

6.晤談結束後,請同學填寫「晤談回饋表」。此為匿名表單,請同學放心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4pKAT3PT9oqzPX6PA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同學來信stuguide01@utaipei.edu.tw,或撥打分機4335。

瀏覽數: